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图书馆关于2024年考研座位预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   来源:   浏览:120

    各位读者:

    为方便考研读者复习,图书馆将一层自习室座位设置为考研自习座位,仅供2024年考研的读者预约使用。考研座位的开放预约时间为2024年2月27日10:00-18:00,各位读者可登录座位管理系统进行线上预约或现场扫码进行选座(预约地址:http://res.cupk.edu.cn,或可从图书馆主页进入系统)。预约成功后,考研座位使用时间为预约日起至考研结束。

    图片1

             除考研自习室外,其余阅览座位均已纳入座位预约系统进行管理。读者可提前线上预约或到馆预约使用,预约最长时间为当天闭馆,预约后请及时签到,以免违约。

    请读者自觉遵守图书馆阅览制度,不携带如行李箱、异味食品、大型体育用品和快递等各类无关物品进入馆内;规范使用自己座位的桌面区域,不要在桌面大规模摆放物品,以免影响其他座位的使用;离馆时请将物品存放在附件的过夜存放处。除考研座位外,图书馆将每日不定期对摆放杂乱和占座的物品进行清理。

    注:

    1、寒假期间馆内的物品已统一清理,可联系前台工作人员自行取回物品。

    2、座位系统账号和密码:学号和图书馆借还书密码(如未修改过图书馆借还书密码,初始密码为Cupk@身份证后六位,首字母大写,如果末尾有字母,字母大写)。




    图书馆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