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关于开展全年文献获取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浏览:4

    亲爱的读者们:

    为了激励我校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服务和学术资源,提升文献检索与获取能力,图书馆决定在2024年开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文献获取能手”评选活动。现将评选活动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评选周期:202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全年)

    评选依据:在评选周期内,通过BALIS原文传递系统”申请文献的数量。

    * 特别说明:若某读者在全年内对同一篇文献的申请获取次数达到两次及以上,将仅按一篇文献计入总数。

    二、评选名额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文献获取能手”共三名。

    三、奖励措施

    获得“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文献获取能手”称号的读者,将分别获得由图书馆颁发的荣誉证书及价值300元的奖品。

    四、参与方式

    鼓励广大读者积极使用BALIS原文传递系统”或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向本校图书馆或外校图书馆申请获取所需的全文文献。


    五、评选流程

    图书馆将通过服务系统的统计功能,客观地统计出每位读者在2024年全年之中文献获取的数量,以数量多少排序,确定前三名获奖者。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希望能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文献获取意识,同时,也希望广大读者能充分利用图书馆提供的服务,不断提升自身的信息素养与综合能力。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


    图书馆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