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校本部


功能介绍

校本部VPN:用于在校外访问知网、万方等学术资源及其他校本部网站,使用方法见此页面

克校区VPN:用于在校外访问正版化软件,使用方法不在此页面,请回退页面,进入克校区VPN页面;

账号密码

 账号:职工号(教职工)/学号(学生);

密码:密码与融合门户密码相同

本文有2个教程:

1、网页版VPN(webVPN)使用方法

2、客户端VPN使用方法

网页版VPN使用方法

(点击此处进入介绍页面)

初始密码见融合门户介绍(点击进入介绍页面),若重置了融合门户密码,需等待一天,才可以用新密码登录校本部WEB-VPN。


——————————————————————————————

客户端VPN使用方法

一、下载

点击链接:点击此处链接,下载校本部VPN

如遇浏览器阻拦,请点击“高级”——“继续访问链接”

1

2

在页面右下角“下载客户端”,并选择对应的版本。

61223_500x500

二、运行

安装程序并运行。

61225

填入服务器地址:https://vpn.cup.edu.cn

61228_500x500

用户名为学工号,密码与融合门户密码相同,学生初始密码为[姓]@[身份证后六位]首字母大写,如:He@123456。首次登录融合门户会要求更改密码。详融合门户介绍(点击进入介绍页面)

61229_500x500

见到此页面即说明VPN登录成功,可直接打开浏览器访问知网、万方等学术资源平台。

61230_500x500

登录VPN成功后,可直接访问知网,如仍有问题,请点击“IP登录”


QQ截图2022121422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