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举办2017年新生床上用品准入资格招标会
返回

新闻图片2

      6月3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在J1楼701会议室举办2017年新生床上用品供货商准入资格。本次招标会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工学院、文理学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担任评委,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老师担任监督人。

新闻图片1

       此次共有3家床上用品供货商入围。在招标会上,投标企业分别做了产品展示和产品报价。各位评委现场仔细查看投标企业的床上用品布料质量、花色品种后,根据标书内容进行现场提问。最终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定两家企业作为校区新生入学床上用品官方指定销售方。在迎新期间,新生可在销售现场自愿选择购买。


摄影:王宏宇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