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岗位职责
返回


部门领导
职务姓名岗位职责办公电话办公地点
主任牛超全面负责部门工作6633040J1-I809


各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姓名岗位职责办公电话办公地点
规划建设岗王宏宇

1、全面负责校区基本建设工作;主要负责基本建设计划的制订和督办,校园规划、续建和新建项目的组织实施;监督各类维修和改建项目的实施。

2、负责与河湖长制领导小组的协调,落实有关工作。

3、根据年度基本建设工作计划组织功能需求论证,完善功能需求报告并提交至有关单位。

4、协助工程建设项目的地质勘察,做好工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建筑节能等相关审批手续。

5、审查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协助建设单位及招标代理机构完成工程的设计招标、施工招标、监理招标工作。

6、负责审查设计合同、施工合同和监理合同,协助建设单位办理施工许可手续。

7、按时参加监理例会、协调会、功能需求论证会、材料选样会等工程相关的会议。

8、积极参加基建项目的分阶段验收和竣工验收,并做好工程技术资料和工作联系函的归档工作。

9、负责已竣工工程向后勤管理岗及资产管理岗的移交工作。

10、负责校园工程建设的对外宣传、信息工作,并根据需要编制基建简报,做好部门网站基建有关内容的维护工作。

11、负责维保期内楼宇的维修维护工作,协调维保单位对外部配套系统的运行隐患排查、抢修工作。

12、组织开展专项修绥的立项工作。

13、负责部门的宣传工作。

14、负责承办上级和校区交办的其它工作。

6633049J1-I806
后勤管理岗

1、协调后勤板块各项工作的日常管理;负责组织制定校区后勤发展年度计划;负责组织制定后勤服务管理办法及规章制度;定期向校园管理部负责人汇报开展落实情况。

2、每年完成后勤板块的预算编制工作并分解任务,完成各项采购、合同签订以及付款的监督管理工作。

3、具体负责校区后勤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和落实。

4、具体负责三校校园管理工作的预算编制,预算分摊。三校水、电、燃气、暖气公共费用的分摊。

5、负责校区物业管理,对接三校物业中心,对物业第三方进行日常监督管理。

6、负责组织后勤校园配套服务项目工作开展,对其他项目第三方进行日常监督管理。

7、负责统筹协调校区后勤疫情防控等突发应急事件处置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管理岗刘昆

1、配合规划建设岗开展项目的前期管理工作。

2、负责从技术角度向领导提出工程项目合理化建议,代表使用方配合建设单位开展在建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参与图纸会审、监理例会、工程竣工验收、交接等重要施工环节。

3、深入施工现场,及时监督施工质量,切实掌握工程进度,严格控制工程投资,负责协调解决自建工程的勘查设计阶段及施工阶段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4、负责汇总物业管理单位发现的建设工程质量缺陷,联系建设、监理单位进行工程保修回访,做好工程的保修工作。

5、建设项目的楼宇交接中,负责协调建设单位和生产厂家等对物业管理单位、维修单位进行使用运行培训。

6、全面负责学校专项修缮和改造工作的工程管理工作。

7、负责建设项目竣工资料的归档审核。

8、协助资产管理岗开展建设资产的清查、划转及交接等工作。

9、协助安全保卫岗开展消防设施检查和整改工作。

10、配合后勤管理岗、安全保卫岗审核物业管理单位、消防维保单位制定的设备运行操作规程和巡检工作内容。

11、配合后勤管理岗进行入冬前冬防保温专项检查,安排整改工作。

12、负责部门的工会活动。

13、负责承办上级和校区交办的其它工作。

6633047J1-I808
后勤运行岗周文杰

1、负责制定后勤餐饮服务项目、服务标准、取费标准、考核标准、管理和监督办法等制度和规定。

2、负责牵头组织餐饮类大宗物品采购工作。

3、负责接待和处理餐饮服务质量投诉;建立餐饮服务质量监督体系,定期召开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及学生座谈会会议。

4、 负责对校区餐厅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工作。

5、负责餐饮运营商营业额结算,学生伙食补助申请和发放。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633049J1-I806
综合管理岗陈晨

1、负责制定校区学生公寓的管理办法及相关制度。

2、 具体负责校区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包括学生宿舍家具、设施设备的采购以及对宿管保洁的检查和管理工作。

3、协助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各学院开展宿舍管理工作。

4、负责校区所属的特种设备日常管理,对接三校特种设备中心,开展电梯、行吊的维护保养、年检等工作。

5、负责体育场馆日常管理,与使用单位沟通协调场地使用分配及借用管理。

6、 负责制定后勤商超服务项目、服务标准、取费标准、考核标准、管理和监督办法等制度和规定。

7、负责对校区商超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工作。负责接待和处理商超服务质量投诉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633049J1-I806
绿化管理岗曹译戈

1、对接三校绿化中心,全面负责校园绿化规划与日常管理养护工作。

2、负责制定绿化管理制度、标准、工作流程及项目实施。

3、负责绿化人员和设施设备的管理。

4、 负责定期对绿化项目进行检查和考核。

5、负责室外物业保洁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633049J1-I806
节能管理岗王娜

1、负责学校的水、电、气等后勤保障性能源管理和系统工程的运维管理,对接三校动力维修中心,对维修服务单位进行日常监督管理。 

2、负责水电气暖装表计量设施的运行维护、数据收集与上报,负责校区每月水电费用的计量核实与分摊。

3、 参与在建工程系统图的审查工作。 

4、负责完善与节能减排、维修维护相关的规章制度,如水电气暖收费管理办法、维修维护管理办法等。 

5、负责完成各上级单位及相关单位要求的能源统计报送、节能节水考核等工作。 

6、负责学校节能减排宣传教育工作和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

7、负责部门主页的日常运行维护。负责后勤板块日常收发文件、合同档案整理。

8、负责协助完成物业保洁管理以及后勤版块的预、决算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633047J1-I808
“2+X”助管李开平

1、负责校区后勤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维及数据分析工作。

2、负责后勤业务质量监督、日常考核组织工作。

3、负责后勤餐饮粗加工及商超出入库账单核对工作。

4、 负责部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组织协调工作。

5、负责第三方单位资助学生对接沟通工作。

6、负责部门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工作。

7、负责协助部门信息报送工作和部门资料归档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633047J1-I808

房产管理岗


采购管理岗(A)

石小帆

1、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负责牵头制定、组织实施校区国有资产管理、校区货物、工程、服务采购管理、房产管理的规章制度监督执行。

2、审核国有资产年度购置计划,并监督计划的执行情况。

3、负责校区机关大额设备或批量物资的采购招标工作;做好招标项目委托书及技术指标的审核工作;做好招标文件的编制及招投标程序的组织工作;负责采购审核、付款、资料归档等工作。

4、负责校区相关业务部门的资产业务协调工作。

5、校区公共用房的清查、调配和核算工作。

6、绘制公共用房图纸。

7、公共用房数据上报工作及信息化管理。

8、校区周转房的分配管理及住宿协议签订。

9、对接政府相关单位协调周转房日常管理。

10、援疆干部及教师水、电、通讯等费用报销。

11、公共用房取暖核算。

12、负责国资板块年度工作计划、总结的制定和上报工作;负责部门的考勤报送和休假计划的制定。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633045J1-I807

资产管理岗(A)


合同审签岗

郝欢焕

1、根据上级采购合同管理有关规定,建立采购合同管理体系,制定校区采购合同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

2、负责采购合同范本的订立及采购合同的变更,指导采购合同业务工作。

3、负责采购合同审批、登记、编号、归档管理,建立台账。

4、跟踪管理采购合同履行及结算等相关工作,督促合同的执行和落实,维护校区合同权益。

5、负责配合审计单位等外部门提供合同资料。

6、负责校区有形资产、无形资产等国有资产的登记、建档、验收、账目管理工作;负责外来捐赠资产的入账、移交工作;负责办理校区事业性资产产权登记工作。

7、负责校区资产盘点、清查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与财务进行资产对账工作;负责资产折旧计算工作;负责相关业务部门的资产业务协调工作。

8、负责进口仪器设备等报批、报备工作;负责进口免税货物的申报材料编写及审核工作,负责办理海关减免税手续、到货验收、材料备案归档、数据汇总上报及配合海关做好监管期内的稽查等相关工作。

9、负责资产管理系统的运行、维护,建立完善资产数据库。

10、负责相关业务经费报销。

6633045 J1-I807

采购管理岗(A)


资产管理岗(B)

叶芳

1、负责按照采购项目进行采购组织形式及采购方式的确定,并依据采购程序进行采购的实施。

2、配合有关部门制定校区国有资产年度购置计划,做好政府采购计划和执行情况统计编报工作及日常管理。

3、负责异常采购的会商处置工作。

4、负责大额设备或批量物资的采购及处置的招标工作。做好招标项目委托书及技术指标的审核工作;做好招标文件的编制及招投标程序的组织工作;负责校区采购审核、付款、资料归档等工作。

5、负责校区资产的调拨,做好资产调配与资源优化工作;负责学校仪器设备、公用家具、物资等固定资产报废审核工作;负责报废固定资产的处置工作,做好废旧设备及家具的回收工作;做好资产处置的市场询价、出售议价工作。

6、负责固定资产丢失的处置工作,根据丢失的固定资产类型、使用年限等按照校本部及校区相关规定,做好丢失资产赔偿工作;做好资产报废、丢失赔偿等申报及审批材料存档工作。

7、负责板块预算上报、预算调整及防疫物资采购等相关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余各项工作。

6633046J1-I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