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中石大(北京)克校区校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
返回

1 (6)

       根据克拉玛依市的相关要求,为确保“古尔邦”节期间以及新生军训期间的食品安全,8月3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带领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对校区基本伙餐厅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1 (9)

      张红艳强调,“民以食为天”,校区饮食卫生安全一直是后勤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节假日以及军训期间饮食安全尤为重要,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细化管理、抓实环节,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用餐安全。

1 (3)

      检查小组一行深入餐厅,从安全制度、原料采购、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管理、加工操作安全卫生、操作程序规范等方面详细了解情况。

1 (5)

      餐厅经理张青竹带领检查组进行了巡检。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查阅资料,并进入原材料储藏间、食品加工操作间进行查看;对餐厅原材料仓库、留样冰箱等涉及到食品安全卫生的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也以书面的形式反馈给餐厅要求进行整改。


摄影:闫鹏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