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走进学生 了解后勤”后勤座谈会
返回

711985974272224934

10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在J1 8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走进学生,了解后勤”为主题的后勤座谈会。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工作人员、校区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以及2017级和2016级学生代表共计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校区学生会权益部在2017级和2016级学生中进行调研,共收集到65个问题。座谈会上,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对同学们关注校区生活、支持校区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每条建议部门都进行了点对点的问题解答;对于涉及校区其他职能部门的问题也做了详细记录,会后将以纪要的形式转达到相关部门,切实做到有问题、有落实、有反馈;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后勤工作,同时加强自我教育管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主动协助参与维护校园秩序,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后勤座谈会是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后勤工作的一个品牌活动,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6期。活动意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学校后勤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校区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各类问题。



摄影:晁岱尚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