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开展"平安护航十九大"食堂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返回

10月1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组织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对校区基本伙餐厅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171019150732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由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带队。检查组兵分三路对食堂的资料台账、现场卫生以及电力线路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人员进入食堂就餐、销售、加工、切配、存储等场所,对环境卫生状况、场所安全保卫、员工个人卫生、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加工操作规范执行情况、物资存储、食品留样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和仔细询问。

微信图片_20171019150735

检查发现食堂卫生安全状况良好,管理制度健全,卫生安全规范落实到位,食品原材料采购渠道正规,所购物资质量优良,员工持证上岗且安全意识强,技术熟练,食堂饭菜质量稳定。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有待改进,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指导,给食堂下发书面的整改意见书,要求食堂立即整改,确保食堂安全、卫生。    

微信图片_20171019150726

张红艳强调,食堂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各食品加工单位要从源头上抓好食品卫生安全,杜绝劣质食品原料进入食堂,把好采购验收关,确保师生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财务与校园管理部要督促食堂限期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跟踪检查落实情况。


摄影:闫鹏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