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校区召开国资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返回

750


3月20日上午,校区组织召开校区国资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校本部国资处处长陈义陆,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主任张珣,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吴礼乐及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张珣主持。

会上,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校区国资系统建设思路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陈义陆从总体思路、系统情况、未来规划及开发困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国资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情况。他建议校区国资系统可以借鉴校本部国资系统建设的经验,在其基础上根据校区实际情况深化优化设计,同时在OA协同办公平台上搭建校区国资管理系统,以满足多方使用需求。

 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在充分考虑符合学校两地运行实际的信息化建设现状与需求的基础上完成了进一步完善校区国资信息化建设的搭建意向,校区国资管理系统计划拟于2019年年底前搭建完成。


图:闫鹏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