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深入各学院开展预算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返回

 

1126日至28日,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人员深入各学院开展预算管理系统操作现场培训,各学院八十余名教职工分别参加了培训活动。

财务人员就年末工作时间安排、预算系统主要流程、历史数据查询、2020年预算数据录入、预算类报表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预算管理测试系统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交流过程中,教职工对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专业建设经费、教改经费等不同预算业务类型提出了具体操作问题,包括年度结余资金的结转使用、经费的二次分拨及“二上”预算调整内容等,财务人员一一解答。会后,财务部门分别与教务、科技管理部门开展研讨,对各业务类型经费的预算申报做出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要求。

 

图一

图一

 

通过系统实际操作培训与业务交流,收集教职工的使用意见,深入了解系统主要用户的使用需求,在符合内控管理要求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预算管理系统。

图二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