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财务网上签批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返回

《财务网上签批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1.购置原因

财务网上签批系统根据学习经费签批管理的要求,结合校区网上报帐系统的特点,充分体现协同办公的思维方式,通过电子签名等安全管理机制保证了线上审批的合法性、有效性、可靠性,防止了签批文件被篡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为有效地防治疫情,保护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在此段抵抗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减少人员接触的前提下正常地开展学校财务工作,故申请建设财务网上签批系统。

2.经费预算

支付费用主要用于财务网上签批系统,经费属于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预算为人民币6万元。

3.情况说明

校区现使用的财务管理系统、财务网上报帐系统、直联支付系统等,软件开发商为上海慧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考虑到系统的安全性和运行稳定性,实现系统内嵌的需求,拟继续选择上海慧泉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本次财务网上签批系统的建设。经过单一来源询价谈判最终价格为:4万元。

4.专家意见

专家意见:同意上海慧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财务网上签批系统建设工作。

采购小组成员: 赵立 汪川 李小青 夏冬梅   朱亚丽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