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校区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

根据克拉玛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检尽检”要求及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619日,校区在J2国际交流中心组织开展第一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参加本次检测的人员包括校区教职工、学生管理人员、保卫及后勤服务人员等共计210人。

微信图片_20200624100816

核酸检测现场图片


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检测分批次进行整个采样过程分为多个时间段,现场依次划分为体温检测区、登记区、候诊区、采样区、隔离点等,有专人现场组织协调。每批次检测完成后,对现场进行一次消毒。检测现场通风良好,被采样者严格遵守间隔距离一米以上的大间距间隔。教职工有序入场,整个检测工作共采集咽拭子标本210份,经妥善保存后送至克拉玛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

此次检测由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组织与人事工作部共同组织,接下来,校区将根据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加码”,为校区各项工作筑牢“防火墙”,切实做到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确保校园安全。据了解,校区参检人员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