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开展运行监管专项检查行动
返回

深入推进大学城内三校一体化进程,有效推动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工作,建立健全科学系统的服务质量监督管理体系7月6日至8日,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开展运行监管专项检查行动“一部六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服务方负责人参加此次行动。


1


此次检查分为工作汇报会现场专项检查两个部分。会上,服务方负责人就近期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进行详细汇报。后,专项检查小组实地查看J1行政办公楼、大学路、红山湖等区域,对现场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细致核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服务方限时落实整改并对整改结果持续跟进做到环环相扣,不留死角


2


3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各中心工作实际开展情况,确保各中心做到体系健全、管理得当、责任到位、优质服务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