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校区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会
返回

1223日,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在J1九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会。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各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财务专管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主任张珣主持。

会上财务与校园管理部通报2020年校内预算执行情况2021年校内预算安排原则及2021年校内预算情况。张珣分析了2020年相关业务数据,表示各单位对项目及其资金的管理水平有所提升,2021年要继续加强项目论证。同时提出校区将面临财务资源优化攻坚战,需集中财力“保工资、保运行、保防疫、压一般”,保证重点改革发展和重点领域建设,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

张红艳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保工资、保运转、从严控制非急需、非刚性支出”,牢牢把握“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勤俭办一切事业”的要求。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树立增收节支理念,坚持增收与节支并举,开源与节流并重。

微信图片_2020122411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