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校区积极筹备校园基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返回

新学期伊始,为助力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速增效,3月1日至6日,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按照市、区关于建设工程复工复产的要求,强化管理,严格把关,在确保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校园基建项目复工复产。


2


校区在建基建项目均采用代建模式,校园内现有在建工程三项,均由克拉玛依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中心负责。财务与校园管理部针对校区工作实际和建设工程特点,与建设、监理和施工三方单位加强沟通,对工程复工及疫情防控方案进行详细研讨、反复修改,督促施工单位对工人进场、材料准备、设备维护等工作早做规划。同时加快政府相关手续的办理进度,统筹推动校园疫情防控和基建项目安全复产。


截至目前,学生活动中心代建项目已完成现场检查、复工资料上报和对防疫物资的补充工作,C4公共教学楼和C9综合教学楼代建项目也在积极协调材料进场以及项目工作人员的三级安全教育工作,各项建设准备工作正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