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组织召开2021-2023年招标代理服务商入围项目招标会
返回

3月8日上午,财务与校园管理部组织召开校区2021 -2023年招标代理服务商入围项目招标会。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校区各学院教师代表组成评委进行评标,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相关工作人员作为监督人全程参与。


1


本次招标采用竞争性磋商的形式进行。会上,参与竞标的8家单位先后就投标书中的主要内容做了介绍,评委们仔细审查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针对各家单位的实力、报价、服务等进行现场提问。最终,经评标委员会评分,确定了三家中标单位。中标单位将负责校区包括货物、设备等各类采购及服务类项目的招标工作。


校区积极引进优质招标代理机构,一方面有助于一定程度降低交易成本,强化成本管控意识;另一方面可利用招标代理机构较为完善的运作模式,为校区招标工作提供专业化服务,有效提升校区招标工作的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