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校区配合完成进口设备海关异地监管检查工作
返回

3月10日下午,受北京海关委托,石河子海关工作人员一行两人赴校区,对校区进口设备进行异地监管检查工作。石油学院、工学院教师与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工作人员陪同查验。


2dd35984337a80d2f3fb8de3b4b0ace


此次监管检查共涉及校区2020-2021学年度秋季学期购置的4台设备。检查过程中,海关工作人员现场对设备进行逐一查验,详细核对了设备型号、使用功能以及是否具备操作手册等项目,并向校区相关负责教师强调了异地监管进口设备的放置和使用要求。


海关工作人员肯定了校区目前对进口设备的规范管理措施,希望校区尽快完成未拆封进口设备的调试与安装。校区将严格按照进口设备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进口仪器设备的验收和定期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