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校区第三学生餐厅“成长”商超开始试营业
返回

为满足校区广大师生工作生活需要,切实做好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在校区领导的积极推动下,在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象征着希望、生机和使命的“成长”商超即将开业。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争时间、抢进度,在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通过公开招标,在第三学生餐厅负一层引进克拉玛依市浩诚商贸有限公司提供商业服务。

目前,第三学生餐厅负一层“成长”商超已经具备开业条件,试运营开始时间定于2021年4月10日上午10:00


“成长”商超商铺一角

“成长”商超分商铺区域超市区域。商铺共计16间,包含药店、精品、理发、通讯、烘焙等业态种类;超市面积近1000平方米,包括生活百货、办公文具、体育用品、水果饮料、粮油调味、家居针织、洗护用品等。

“成长”商超呈现“价格低”、“质量优”、“服务好”的特点,为在校大学师生提供购物、休闲于一体的新零售圈,是对校区零售消费生态的补充。


“成长”商超超市一隅

“成长”商超的启用,是后勤认真落实2021年度校区餐饮工作会议精神,优化服务育人路径,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校区后勤将围绕“规范管理、优质服务、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目标,不断提升校区商超的经营档次,提高校园商超的服务质量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