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校区校园管理部走访新疆第二医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返回

校区校园管理部走访新疆第二医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后勤作为高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校区全体师生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提高校区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搭建“三全育人”服务平台,2022年4月22日上午,校区校园管理部主任带队后勤管理人员走访新疆第二医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新疆第二医学院后勤管理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部门一行。

座谈会上,新疆第二医学院后勤负责人围绕宿舍管理、第三方维保单位管理(物业、绿化、空调、电梯、锅炉房等)、食堂运营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校园管理部主任介绍了校区后勤板块的工作内容,表示要充分学习和借鉴疆内其他高校的后勤管理经验,取长补短,为校区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走访交流

座谈会后,一行参观了新疆第二医学院餐厅、综合楼、室外绿化等。此次交流学习,建立了两校后勤交流沟通渠道,两校的后勤管理工作都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