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校园管理部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学生座谈会
返回

校园管理部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学生座谈会

       为广泛听取校区学生对校园管理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6月24日中午,校园管理部在J1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校园管理部后勤负责人、学生会权益部成员以及各学院的9名学生代表。

1

       座谈会主要围绕餐饮,商超,学生公寓,校园环境等后勤业务展开会谈。座谈期间,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代表反映的情况,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现场给予了解释,及时消除同学们心中的困惑。针对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老师们也是用记笔记的形式记录下来形成书面材料,转交至给相关部门,从而进一步提高校区服务保障水平。

2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和后勤服务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的需求、需要,推动校区后勤发展,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和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