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日前,校区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带领校区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石河子开展“党旗映天山”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01

       党员同志们走进石河子大学校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石河子大学扎根边疆办学的历程。与石河子大学后勤党委共同聆听“兵团历史和兵团精神”主题党课,通过囤戍西域、仗剑扶犁、兵团精神三个方面了解兵团历史,感受兵团精神。随后,党员同志们前往军垦博物馆和周恩来总理纪念碑,实地感受先辈们在艰苦条件下的爱国热情和昂扬斗志。

02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旗映天山”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大家的党性修养,也更加坚定了沿着先辈足迹走下去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机关第四党支部将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