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三学生餐厅负一层商铺承包项目(二次) 竞争性磋商公告
返回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三学生餐厅负一层商铺承包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件编号:HYFW-2022-64-01)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三学生餐厅负一层商铺承包项目(二次)已由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万元。招标人为克拉玛依浩诚商贸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他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第三学生餐厅位于大学城D区生活区内,餐厅共计三层(一楼、二楼为食堂,负一层为商超),克拉玛依浩诚商贸有限公司通过招投标取得第三学生餐厅负一层商铺和超市整体的运营资格,现组织进行商铺招标工作,拟招商铺共计5户,面积共计:203.615㎡。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三学生餐厅负一层商铺承包项目(二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三学生餐厅负一层商铺承包项目(二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在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281110时00分到 202281519 时 00 分

获取方式:克拉玛依市恒隆广场 A 401-1室报名及领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8231630

递交方式:克拉玛依市恒隆广场 A 座 A401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8231630

开标地点:克拉玛依市恒隆广场 A 座 A401室

七、其他

1、申请人领取文件提交营业执照及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资格申明。

2、概不接受电报、电传、电话以及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的报名申请资料。

3、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校园管理部》(网址:https://www.cupk.edu.cn/cxgl/zcgl/zbgg/)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

4、、招标范围:

一标段:6号商铺,面积45.33㎡,经营种类不可以产生油烟、不带明火。

二标段:8号商铺,面积44.62㎡,经营种类不可以产生油烟、不带明火

三标段:9号商铺,面积60.16㎡,经营种类不可以产生油烟、不带明火、耗电量低的设备、大功率的设备不能使用

四标段:14号商铺,面积31.125㎡,经营种类不可以产生油烟、不带明火、耗电量低的设备、大功率的设备不能使用

五标段:10号商铺,面积22.38㎡,水果捞店 ,经营种类不可以产生油烟、不带明火、耗电量低的设备、大功率的设备不能使用。

服务期内所涉及(包括但不限于)的装修费、水费、电费、采暖费、物业费、保安保洁费、债务、各类维修费和各类经营性费用均由中标人自行承担。

5、 账户名称:新疆宏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石油分行营业室  

  号:65001890100052509391

  号:105882000020

招标文件:200元/份

八、联系方式

人:克拉玛依浩诚商贸有限公司

  址:/

人:袁秀玲

话:15299308109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宏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

      址:克拉玛依市恒隆广场 A 401

   人:杨童艳

    话: 0990-660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