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校园管理部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度学生座谈会
返回

为进一步聆听校区学生心声,思学生之所思、想学生之所想,2023年3月10日中午14时,校园管理部联合学生会权益部于J1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度学生座谈会,参与座谈人员包括校园管理部后勤老师、学生会权益部成员以及各学院的15名学生代表。

图片1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餐饮、校园服务、学习、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园管理部后勤老师认真听取,并对学生代表所提出意见逐一回复,及时消除同学们心中的困惑;针对不能现场立即解决的问题,后续将会汇总成纸质材料并转交相关负责部门协调解决。

图片2

最后,校园管理部后勤老师对所提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感谢。同时校园管理部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