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校园管理部春季学期饮食安全保障工作纪实
返回

进一步强化春季学期校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着力防范校园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期校园管理部校区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利用开学前夕时间节点,校园管理部组织食堂运行服务商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食品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和校区春季学期工作要求,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20230313

图片3


2月23日,校园管理部联合属地市场监管部门、教育局对校区食堂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食堂前厅、后厨等区域环境卫生,食堂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执行及存储管理、食品留样及记录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关键环节风险管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4


图片5


3月3日上午,校园管理部联合市燃气公司对校区食堂燃气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更换燃气压力表10个,张贴燃气报警工作提示20张。对发现燃气报警器电池故障、燃气流量计电池余量不足等情况进行整改。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到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从食材进货查验到食物分餐销售,从餐具清洗消毒到食品规范留样等进行了专业介绍,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

图片6

校园管理部始终坚持“规范管理,优质服务,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工作宗旨。食堂各档口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以检查促提升、即整改见实效,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