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校园管理部党支部赴乌尔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为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党建和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新局面,2023年3月17日,校园管理部党支部全体成员赴乌尔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


首先,支部成员来到乌尔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史”展厅参观学习。讲解员细心讲解,党员们认真学习;体会到乌尔禾区在党建的引领下,民生不断改善、文化逐渐繁荣。

随后,支部成员前往乌尔禾区西部乌镇乡村振兴展厅,通过图文、视频、实物等内容以及新旧对比、沙盘投影、场景还原等方式,回顾了西部乌镇面貌焕然一新的建设过程,充分展现乡村振兴这一亮点工作在乌尔禾区实施取得的重大成效,给支部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3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用铿锵誓词时刻警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4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园管理部党支部成员切实体会到五年来乌尔禾区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乡村振兴战略扎实为区域发展谋求的福祉,欣慰当地人民生活逐渐改善的现状,也更坚定了坚持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不动摇的决心。校园管理部党支部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