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
校园建设
党建廉政
下载专区
学习成果
校区首页
今天是

              第

校园管理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笔杆论文写作辅导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返回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笔杆论文写作辅导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1. 购置原因

    针对高校学科建设的资源需求,笔杆论文写作辅导数据库一方面整合学校图书馆的各类信息资源,使以往的“信息孤岛”变成跨资源、跨学科的信息发现系统,另一方面还对论文写作流程以软件化的形式加以转化。同时为学生、教师的论文写作、资料收集、论文格式规范、参考文献的规范、论文检测等提供辅助功能。

笔杆论文写作辅导数据库使学生、教师对于论文写作的主要精力放在论文的构思,论点的阐述与创新上,对于资料搜集、论文格式、参考文献、论文检测等模式化工作由笔杆论文写作辅导数据库提供相应服务。极大的提高了学生、教师论文写作的效率,从根源上杜绝了论文抄袭的现象,大大提高了科技创新能力

2. 经费预算

    本次采购拟利用科技与信息部公共支出费用,项目预算:15万元。

3. 情况说明

   《笔杆论文写作辅导数据库》目前国内市场尚无同类产品,产品内容来源单一、无可替代性,该数据库由北京盛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且具有该数据库独家出版销售权限。《笔杆论文写作辅导数据库》具有平台技术原创性,销售渠道具有唯一性,市场上不存在同类产品,符合国家有关单一来源采购的基本特征和要求,因此,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服务期限:202361日至2024531日。

4. 采购意见

    采购意见:同意从北京盛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笔杆论文写作辅导数据库。

采购小组成员: 徐丽丽 何奕言 魏楠

      5.质疑方式

    如对采购结果有疑问,请致电0990-6633045

                                                                                       校园管理部

                                                                                                 2023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