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关于2020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117

为提高教职工对个人健康状况的了解和重视,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校区工会将组织教职工进行年度体检。疫情防控时期,请体检人员严格遵守体检计划安排和各项规定进行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妇)检日期:9月26日,10月17日,共2天。

二、体检时间:9月26日体检当天早上9:30开始,10月17日体检当天早上9:00开始,静脉采血至11:50结束

妇检时间:下午15:30开始

三、体检地点:(1)4号楼(综合楼)一楼健康管理中心(妇检)

      (2)8号楼(放疗楼)二楼职业病科

四、体检对象:截止2019年12月31日在职在编教职工(包括校本部派遣教职工)。具体体(妇)检安排见附件1。

五、注意事项

(1)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体检(妇检)需分批次进行,请体检人员根据附件1中安排的时间表准时抵达中心医院北门。在体检专用通道(医院北门<后门>向东走50米)等待,由工作人员引导至体检地点。

(2)请体检人员仔细阅读《健康检查时间安排计划说明书》《妇科体检时间安排计划说明书》,尤其要知晓《健康体检前流行病学调查内容》。按照表中的内容,进行自查,若有隐瞒、知情不报等情况,一旦发现,后果自负,必要时依法追究责任。

如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体检(妇检),可自行联系其他教职工调换时间。


校区工会

2020年9月18日


附件1

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健康体检计划安排计划书

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妇检体检计划安排计划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