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职责

一、执行上级工会的决定,围绕校区中心,全面履行工会各项社会职能,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党组织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团结和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

二、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做好新会员入会和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开展建设“教职工之家”活动。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师德建设活动,配合学校做好劳动模范的评选、表彰、管理、宣传工作。组织开展教职工的科技、文化、体育活动,组织和管理教职工业余活动团体、协会,管理教职工文化活动阵地。

三、关心教职工生活,协助校区做好教职工福利和劳动保护工作,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女教职工工作,依法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四、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管好工会财产。定期公布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接受会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监督。

五、完成校区党委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会第一届委员会

工会主席:李军     常务副主席:能源     副主席:苏晶晶

委员:历长云(女)、田守嶒、刘焕礼、苏晶晶(女、回族)、李军、李羚(女)、肖芳伟、何汉挺、段毛毛(女)、姜岩岩(女)、娜孜拉·巴合提(女、哈萨克族)、郭兴建、能源、新立(蒙古族)、薛晴晴(女)

经费审查工作委员会:尹春、闫骏、郝欢焕、郝青云、徐小芳

女教职工委员会:王莉、苏晶晶、陈晖、段毛毛、费葳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