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关于选拔校区网球队运动员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149

全体学生:

校区网球队是文理学院体育系管理的一支体育团队,其主要任务是代表校区参加各级各类非专业比赛,参与校内各类文体活动以及校际交流活动。现拟面向全体学生开展新队员选拔,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格、且思想端正的在校学生;

2、热爱网球运动,并有决心和毅力进行长期训练;

3、能吃苦,具有顽强的体育拼搏精神、百折不屈的毅力;

4、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任何疾病者;

二、选拔计划

1、首轮选拔面向校区2018-2020级学生,测试结束后由网球教练进行评估并选定队员0-4人(男0-2人女0-2人),考察期训练(1个月)后公布正式留队人员名单(不高于4人)。

2、次轮选拔面向校区2021级新生,测试结束后由网球教练进行评估并选定队员0-6人(男0-4人女0-2人),考察期训练(1个月)后公布正式留队人员名单(不高于6人)。

二、选拔标准

1、男生体重80kg以下,身高175以上;女生66kg以下,身高165以上;体能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2、具备良好的速度性、柔韧性、协调性;

3、具备良好的抗击打能力,以及心理素质;

4、具有小球类、舞蹈类、体能类运动基础优先录取。

三、报名方式

1、各学院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进入QQ301220970

2、网络报名后,请在611日晚上10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张桢老师处(电子档发送),邮箱:1991717@qq.com ,请报名的同学按时参加选拔。

3、选拔测试结束后由网球教练进行评估并选定队员0-6人(男0-4人女0-2人),考察期训练(1个月)后公布正式留队人员名单。

4、有疑问请咨询体育系张桢老师,联系电话:16619910717

四、 选拔时间、地点

1 首轮选拔时间:2021612日晚830;次轮选拔时间待定。

2 选拔地点:D区网球场

3 面试内容:

协调性:协调性组合练习

上肢力量:上手抛球、引体向上(男)、俯卧撑(女)

柔韧性:坐位体前屈、肩关节柔韧性测试

速度耐力:五个点小扇形折返跑


附件一:网球运动员报名表


  文理学院体育系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