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录取名单公示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428

2021年9月25日,在马克思系教师杨晨晨的指导下,校区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面试暨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面试过程中,大家气势轩昂、谈吐不凡、表现极佳,涌现出一大批有思想、有见解、有担当的中石大新青年。

协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表率青年,引领思潮”为发展理念,以“学懂、研透、传好”为工作思路,以研习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任务。秉承“学习宣传新思想,引领石大青年思潮”的责任与使命,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理论学习与经验交流的专业平台和空间。

经过考核初步确定,由吴夏童担任会长,尚嘉欣、魏博宇担任副会长,王启兆博担任理论学习部部长,汤琪担任社会实践部部长,高家源担任组织宣传部部长;拟录取郭午正、李建成、高溪玥等38名优秀同学加入校区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经过半年的考核,合格后方可入选校区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骨干培训班。

   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学期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校区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录取名单(1)

                                                                                                                                                                                         校区团委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