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成功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返回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和业务素质的提高,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工学院工会于2017年4月12日开展“第一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微信图片_20171102102510

本次比赛分为学院预赛和校区决赛,学院预赛地点为工学院C6楼I302。参赛人员有机械系宋强老师,化工系张海兵老师和许孝玲老师,以及过控专业于化龙老师。比赛内容主要包含教案基本功和教学演示两个方面。


微信图片_20171102102525


微信图片_20171102102541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老师纷纷展示了各自独特的教学方法以及扎实的学术能力。


微信图片_20171101125713

通过评委打分,最终选出宋强老师作为工学院参赛代表,前往参加校区决赛。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之间分享交流了彼此的教学方法、教学经验,提升了教学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工学院工会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