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春色撩人·最美油城”踏青游园活动的通知
返回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释放工作压力,领略油城春光,校区工会将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举办“春色撩人·最美油城”踏青游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年4月28日下午18点

二、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三、集合地点:世纪公园停车场(南新路电信大楼对面,毗邻市政府)

四、活动内容:

1.放风筝:按工会小组人数比例发放风筝

2.拍美景:手机摄影比赛(摄影器械仅限手机,不限使用软件)

五、有关要求:

1.各工会小组力争全员参与,将对参与率最高的工会小组予以额外奖励;

2.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自行前往集合地点;

3.凡参加活动人员到达目的地后,在工作人员处领取“踏青游园参与劵”,一人一劵,不得代领;

4.活动结束后,由各工会小组长将本小组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参与劵”收齐,并附参加人员名单,一并于5月3日下午19点前送至党群工作部苏晶晶处。

5.可将较为满意的1-3张摄影作品发至43264809@qq.com,参与“春色撩人·最美油城”摄影作品评选。截止日期为5月5日下午下班前。


校区工会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