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遇见未知的自己”——工学院首届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返回

11月25日晚8点,由工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7年迎新晚会在J2楼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工学院院长郭绪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以及工学院教职工与百余名学生共赏晚会。

晚会以“遇见未知的自己”为主题,以 “今天,相聚石大”、“你我,风华正茂”、“未来,精彩不止”为线索,分三篇章展开。


DSC_0638

随着晚会视频倒计时的结束,开场节目——动感街舞《playing time》引爆了全场热情。歌舞、小品、说唱、朗诵、乐器联奏等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幸运大奖的抽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8

DSC_0699

DSC_0718


DSC_0825

晚会最后,工学院学生共同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彰显出了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出了青春与梦想的光芒,这一精彩表演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现场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让师生们投票选出自己心仪的节目,其中舞蹈《极乐净土》、小品《上课请听话》及开场舞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节目奖。


合照

此次迎新晚会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紧张彩排,全体演职人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工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