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新学期,新气象,工学院召开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返回

2018年3月16日上午,工学院在C6楼II3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例会由专职副书记张松主持,工学院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319100614

会上,三位辅导员就工学院16、17级各专业学生上学期期末成绩及四六级成绩进行了汇报分析,并向班主任强调了需要重点关心的班级与重点学生。随后,张松书记对工学院整体学生状况进行总结,提出我们要正视学生真实情况,在现有的基础上多做工作,以有榜样作用的班委为抓手,关注班级重点学生,督促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同时老师要多与学生接触沟通,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此外,班主任及学生工作小组应对四六级成绩予以重视,集思广益,共同策划出好的方案提升全院通过率。


微信图片_20180319100600

会议最后,班主任老师针对学生的课堂纪律、宿舍问题等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合理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