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化工系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232

3月2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化工系在C6楼II312会议室召开了化工系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工作部署会由化工系主任刘艳升教授主持,工学院院长郭绪强教授、化工及化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403200815

会上,刘艳升教授代表化工系首先对化学专业各位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化学专业老师的加入不仅壮大了化工系的师资队伍,而且使师资得到了更好的调配利用,将更好的促进校区化工专业发展。然后了解了即将开课各位老师的准备情况并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最后听取了化工和化学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进度安排,并强调一定要排除一切困难,努力尽快建好各个教学实验室,使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180403200751

会议最后,郭绪强教授进行此次会议总结,并表示通过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化工系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