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穿石讲堂第八期—中国石油技术有形化”
返回

3月28日上午,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办、工学院承办的“穿石讲坛”第八期主题活动在C6楼Ⅰ区201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中石油科技部副总工程师、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博士后刁顺,为校区师生进行了一场以“中国石油有形化”为主题的精彩报告,报告内容就技术传承与传播的方法、有形化模式等方面展开。


IMG_1

主题报告围绕“总体设计、突出特色、持续实施、推广传播、共享传承、形成资产”24字有形化思路展开,为在座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技术有形化的目标、任务、推广应用成效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并围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校区建设、未来发展、文化宣传等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设性建议。


IMG_学生提问1

同学们在听完中国石油有形化的报告后,踊跃提问,就石油行业前景和职业规划方面提出多个问题。随后,刁顺副总工程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全球石油发展趋势与就业形势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整场主题讲座字字珠玑,赢得了在场老师与同学们的一片赞誉,令师生受益匪浅。


IMG_6

活动结束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副校长、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表达了对刁顺副总工程师到校演讲的感谢,同时高度认可了“穿石讲坛”的意义和作用;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在大学期间积累宝贵知识和实践经验,以努力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