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召开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验收论证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7-27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120

7月27日,“多相分离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验收论证会在C6楼II区3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克石化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熊良铨,克石化设计所高级工程师陈东岚,校区工学院院长郭绪强,以及工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魏耀东,作为论证组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36212_500x500

会上,研究中心建设负责人、工学院化工系主任刘艳升就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基本情况、建设计划的执行情况与质量评定、建设期的工作业绩与工程化工作进展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36213_500x500

与会专家对研究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中心的近远期任务、目标和经营战略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对总结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形成了统一的建设验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