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返回

工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于7月底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布置迎新工作任务。新生辅导员利用假期,提前了解新生行程,提供一对一接站式服务;8月24日起全面启动迎新工作,设计制作了关于校园简介的折页,方便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精准、细致的迎新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1


initpintu_副本

迎新期间,工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当中,组成志愿团队,为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校园里,学生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各个迎新点,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详细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为了迎接夜间到达校区的新生,志愿者们坚守自己的岗位直至深夜,直至引导新生完成报到工作才回去休息。

8月26日下午,工学院在J2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厅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全体院领导及学院4个系主任悉数到场同新生家长面对面交流,解答问题。院长郭绪强代表学院对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新生家长和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家长们对学校的信赖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围绕“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精准发力,不辜负家长和学生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