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返回

8月29日下午,工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J2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厅隆重召开,工学院院长郭绪强,副院长张榆平,化工系主任刘艳升、机械系主任宋强、储运系主任邢晓凯、过控系教师魏耀东、化工系教师张海兵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书记张松主持。

IMG_2810

IMG_1998

IMG_2839

开学典礼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拉开帷幕。新生代表储运系伍梓文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望,立志追求卓越,艰苦奋斗,勇敢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IMG_2830

高年级学生代表过控系王晓鹏发言,对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贺各位新同学开启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希望新生和老生能够携手,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求实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

IMG_2837

化工系教师张海兵代表全体工学院教师致辞,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校内院内的活动,在学习的同时努力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

IMG_2854

开学典礼最后,工学院院长郭绪强发表讲话。他向新生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发展历程,同时表达了对校区未来的展望;并希望新生能够传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在石大绽放出最绚烂的光芒。至此,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