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党支部召开八月份组织生活会
返回

按照校区《八月份党员组织生活通知》有关安排,工学院党支部于2018年8月30日下午16点在C6楼II312会议室召开八月份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松同志主持。

IMG_1974

会上,蒋勇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解读《深刻领会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部署》。强国必须强军,要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将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推进祖国统一。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IMG_1973

随后闫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等问题的重要论述》。学好党史国史必修课,不断增强历史意识,努力学会历史思维,自觉培养历史眼光。对党史国史等的科学阐释和总结,进一步深刻揭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为正确认识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提供了正确思想指导和科学方法论,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有益借鉴。正确对待党的历史,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线和主流,正确对待党在前进路上的失误和曲折,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和歪曲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总结好经验,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敏锐捕捉和准确把握“新的历史特点”,深入分析新世情、新国情、新党情所发生的深刻变化,不断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IMG_1975

通过学习文件内容,与会党员同志展开交流讨论。作为校区的教职工,更是作为一名党员,要秉持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正面迎接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挑战,应世情、国情、党情的变化,乘势而上,为校区的建设和发展献出绵薄之力,推进国家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工学院党支部

2018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