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例会
返回

2018年8月31日上午,工学院于C6楼II区3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班主任例会,工学院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副书记张松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831202606

首先,由16级、17级辅导员对所带班级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了分析,对重点关注的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新进的班主任进行了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831202613

随后,张松副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他对新进的班主任老师加入班主任队伍当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衷感谢各位年轻老师为班主任队伍增添了不少活力。他表示,班主任工作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希望大家能够借着班主任例会,积极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接着张松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工学院所有班级班主任配备情况,并要求班主任与辅导员相互配合,做好学生学业、思想上的工作,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融入到学生当中,及时了解学生动向,在第一时间找到解决办法。

会议最后,班主任老师针对学生常见的学业问题、生活问题进行了讨论,总结了目前学生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