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召开“规范管理职责,牢记育人使命”班主任工作会议
返回

为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有效传达班主任考核工作的相关通知,切实提高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18年9月14号下午,工学院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副书记张松主持,全体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17101524

微信图片_20180917101529

会上,张松首先感谢各位班主任的辛勤劳动和付出。紧接着总结了上学年班主任工作情况,就学业成绩、课堂纪律、值班流程等方面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合理分工,通力协作,在管理过程中应侧重学生日常学习的监督与引导,积极同任课教师保持联系,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帮助学生制订学习计划并督促其严格执行,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他勉励班主任保持良好工作态度,对学业指导保持足够耐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循序渐进,持之以恒,恪尽职守。

微信图片_20180917101513

最后,张松对近期开展的2017-2018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进行动员和总体部署。围绕考核办法、考核对象、进度安排及结果,将重点内容一一传达。同时,认真听取并汇总了各班主任对考核办法中关于班会周期、家长交流频率、食堂用餐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0917101535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不仅为2016级和2017级班主任理顺了考核工作的思路,也让新进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同时,通过学习,与会的班主任更加认识到班主任工作责任之重大,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之重要,为校区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