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党支部召开九月份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返回

按照校区《九月份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通知》有关安排,工学院党支部于2018年9月14日下午17点30分在C6楼II312会议室召开九月份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松同志主持。

IMG_2151

会上,古丽寨娜·哈布都拉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解读《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1日至22日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上所取得的卓越成效,并强调要长期坚持、不断发展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并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重要职责,着力推出讴歌党、祖国、人民、英雄的文化文艺作品,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

随后,新立和解明同志共同带领学习《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内在逻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踏着时代的脚步、把握现实的要求、根据人民的意愿,提出各个不同历史阶段的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IMG_2149

通过学习文件内容,与会党员同志展开交流讨论。党员同志要坚信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传播党的思想,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

工学院党支部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