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举办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1011

为进一步增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变和防护能力, 11月6日中午,工学院化工系协同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处邀请乌鲁木齐城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吴建锋展开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07103050

活动当天,在C8楼I-114教室展开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主讲人吴教官通过一个个惊人的火灾实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做好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介绍了火灾类型和相应的扑救原则。最后结合具体的实例,详细的介绍了各种灭火器的适用范围和操作方法。

微信图片_20181107103209

讲座结束后,学院组织所有参与讲座的师生一起到C9楼空地进行了消防实践演习。吴教官亲身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大家动手操作灭火器,顺利完成了灭火演练。

微信图片_20181107103234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很好的普及了防火、灭火、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及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置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