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神华新疆分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3002

11月2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在新疆乌鲁木齐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

双方约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建立稳定的实习基地,以满足教学需求;而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根据需求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定向培养化工专业本科毕业生并进行在职职工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另外双方还就项目联合申报、科研平台搭建、科研成果转化与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在此基础上建立了相应的工作联络办公室和工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181201182740

合作签字仪式由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彭晓春主持,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和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善明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字,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和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兴彬代表双方讲话。校区综合办公室、教育与国际交流部、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和工学院的负责人和教授参加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