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

按照校区《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有关安排,工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1月8日上午10点在C8楼I418会议室召开一月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松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09180959

会上,张松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总结支部年度工作,详细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张松同志带头从自身的思想、工作等方面深入剖析,指出自身缺点,并对今后工作努力方向进行了表态;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点问题,并根据各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工作表现等方面,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微信图片_20190109180917

随后,新立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解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不同历史性阶段中国共产党人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强调,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秉持九个“坚持”,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不断奋发图强,深入推进改革开放。

贺娇、孙江飞、闫怡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条例》中明确阐明党支部职责定位、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高校党支部承担的重大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要求、委员会建设规范等,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通过学习文件内容,与会党员同志展开交流讨论。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党的建设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此外,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要不断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校区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会议最后,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委员逐一讨论、评价支部党员,并确定“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

工学院党支部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