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知识竞答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6-14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8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把从严治党切实推进到基层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6月14日下午,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知识竞答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0617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知识竞答活动(5)

本次知识竞答采用笔试的方式,试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题型有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和简答题等。竞答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新立同志对每道试题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对《条例》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务知识的理解。

20190617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知识竞答活动(3)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本次竞答活动使他们加强了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了自身政治水平,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