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举办主题文艺晚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1-10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1248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凝聚力,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10日晚,工学院在J2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晚会。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出席晚会,工学院全体党员及师生代表现场观看。


20191110 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晚会 (1)


晚会在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拉开帷幕。化工系党支部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老师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告白;学生第二党支部饱含激情的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莘莘学子对祖国的深厚感情;机械系党支部的《走向复兴》坚定了热爱祖国、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初心;过控系党支部的《歌唱祖国》抒发了在场无数人的爱国情怀。


44608_1000x666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展现了工学院师生爱党爱国、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课!



作者:文先楷、黄腾达

摄影:李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