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工作研讨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247

12月17日下午,工学院在C8力行楼召开本科教育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高涛主持会议。


20191220 校区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工作研讨交流会 (1)


会上,各系主任分别总结了办学以来在本科教育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详细分析了现阶段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学院及各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不足。与会成员围绕下阶段本科教育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存在的难点和相应改进措施。

工学院院长郭绪强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在本科教育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教师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思路,多出高水平的教学教研成果,促进整体教学工作水平的提升。他强调,要加大培养青年教师的力度,完善教师队伍建设,逐步优化课程体系,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的质量。



作者:解明

摄影:伊丽帕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