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举办化工类竞赛动员会
返回

12月23日,工学院邀请到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获奖队伍学生代表,在C8力行楼举办化工类竞赛动员会。工学院化工系教师代表及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参加动员会。


20191223 工学院举办化工类竞赛动员会 (1)


会上,辅导员翟鹏介绍了学生参加竞赛的现状及当前高校化工竞赛的类型。随后,获奖队伍学生代表程安迪、郭涛和袁谅分别围绕化工实验大赛、化工设计大赛、“Chem-E-Car”竞赛为重点详细介绍了化工类竞赛的相关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参赛经验分享了大赛前知识储备、时间安排以及团队合作方式等内容,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竞赛的各类问题。


20191223 工学院举办化工类竞赛动员会 (3)


此次动员会搭建了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强了低年级学生对化工类竞赛的认知,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为大学生今后参加化工类竞赛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作者:黄腾达

摄影:谭博文